•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世界网游加速器 >《怪物猎人崛起》Steam怎么联机?怎么组队?

《怪物猎人崛起》Steam怎么联机?怎么组队?

2022-01-26

最近《怪物猎人崛起》PC版本在Steam上线,有大部分玩家不清楚游戏怎么组队、怎么联机,接下来给大家分享联机方法。

一、单人模式:自己做任务

二、多人模式:和好友一起做任务

线上模式为PVP,是玩家和玩家之间的网络连接,主要有以下组队/联机方法:

1.寻找大厅:加入其他人的房间一起游玩;

2.创建大厅:创建大厅是指玩家之间创建房间,自己做房主。创建大厅后有大厅编号,复制发给好友,好友直接搜索大厅加入即可。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崛起》Steam联机方法介绍。


因为《怪物猎人崛起》是一款外服游戏,在联机游玩过程中对网络要求较高,直接裸连游玩游戏会出现联机掉线、联机卡顿、联机闪退等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之后再进行游玩。而且现在迅游还给大家带来白嫖20天的福利活动:下载安装迅游网游加速器,打开迅游客户端,点击界面左下角的兑换码,输入“怪猎崛起”点击兑换,即可免费获得迅游20天会员加速时长。


迅游加速器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怪物猎人崛起》PC、Switch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迟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怪物猎人崛起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