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无限法则网游加速器 ROE >无限法则背包优缺点 迅游加速器给你详述

无限法则背包优缺点 迅游加速器给你详述

2018-09-28

无限法则中的背包分为滑翔背包,滑雪背包和登山背包,每种背包功能性能也不一样,和小编一起看看无限法则背包如何选择:

滑翔背包

优点:转移速度最快,可以准确控制落点,从高山跳下可以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缺点:背包容量较小,尽量带单一子弹的枪种,投掷物也不能带太多,不然药和子弹不够用。

推荐出生地:地图正西的山地。

小技巧:滑翔背包从足够高的地方跳下来可以按F打开滑翔伞,W降落,S减速。右上角机场出生也可以选择滑翔背包,爬上一个特别特别高的塔楼往下跳。

滑雪背包

优点:下坡速度极快,适合小范围快速机动,平地也比普通跑步快,背包容量中等,可以适量多带投掷物,枪械可以适当混搭。在遭遇战的时候滑板也是最有用的,可以快速机动转换位置或者拉枪线,甚至逃跑也很快,特技动作可以用来躲子弹。

缺点:没有雪的地方别用滑板,特别慢。从高往低机动很快,跑毒轻松,但是低往高很乏力。

推荐出生地:地图西北,西南,正北。

小技巧:按住空格再松开可以加特技,在遭遇战的时候滑板可以快速机动转换位置或者拉枪线,甚至逃跑,特技动作可以用来躲子弹。

登山背包

优点:背包容量大,可以轻松混搭枪支,带上大量的投掷物和药物子弹。适合用滑索转移,而且滑索几乎遍布整个地图,转移速度也快。

缺点:向上爬的时候很慢,跑毒的时候也不适合。

推荐出生地:地图东,东南,东北。

小技巧:滑索过程中可以转向,回头按W就能转向。如果觉得终点有人可以挑途中比较低或者有水的地方提前按F跳下。

无限法则玩法多细节也不错,不过因为服务器原因,网络延迟时有发生,这个时候就需要加速器了,迅游加速器提供免费加速体验,下载试试吧。迅游加速器支持桌面及手机网络游戏超过13000款,注册用户过两亿。迅游加速器可监控整局游戏延迟,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提供的网络优化及稳固效果,可以完美解决高延迟、掉出游戏等问题。

>>>无限法则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