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无限法则网游加速器 ROE >无限法则如何能吃到鸡? 迅游分享小技巧

无限法则如何能吃到鸡? 迅游分享小技巧

2018-10-26

无限法则如何能吃到鸡?当你掌握了以下这些小技巧,吃鸡也是很容易的事情:

无限法则小技巧-迅游网游加速器

1、上下梯子时按住shift可以加速,按F直接跳下来。

2、开镜射击时左右移动准星基本不晃动。

3、滑索时按后退键可以掉头。

4、滑板滑行过程中按住空格会下蹲,松开起跳,根据你按住的方向键不同会在空中做不同的动作。

5、趴着的时候如果转向碰到地形不会穿模,而是变成下蹲,所有爬在危险的地方别乱动,可能会露头。

6、大部分房屋的二楼阳台蹲下状态会露出1/4个脑袋,所以在阳台上蹲着是不安全的。

7、滑板速度够快可以利用小斜坡飞上房顶,这个位置需要自己去试。不是只有滑翔翼可以空降房顶偷屁股的。

8、有多余的空间最好带个消焰器,天气变化后,只要你不动,靠地形掩护,一把有消焰器的枪就是隐身挂。

9、改一下换座位的按键,有两个作用,一个是更容易使用换坐+开枪的操作,另一个是更容易使用换坐+下车的操作,第一个是打近点打你车的人,第二个是可以控制下车位置,把车当掩体。

10、山谷镇左边和矿场右边的山顶可以飞到全图大部分的地点。

11、登山包的战术意义在于他是往高处移动最快的一个包,只要有滑索。上房顶摸屁股,爬山跑毒,等等。

12、滑翔翼可以去山顶为队友提供视野和报点架枪,而不用害怕掉队,红海行动看过吧,狙击手干的活就是伞兵的优势点。

13、滑板是最均衡没有缺点的背包,可以快速移动也可以上房顶偷屁股,但是没有缺点意味着没有特长。

14、游戏卡顿、登录不上服务器时用迅游加速器,新用户免费加速体验。

>>>无限法则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无限法则加速器-迅游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