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无限法则网游加速器 ROE >怎样成为无限法则合格的老司机?

怎样成为无限法则合格的老司机?

2018-10-30

《无限法则》中虽然可以用滑雪板、滑翔翼做为机动方式,但车辆也是离不开的,如果在绝境中找到一辆车说不定就能绝处逢生,最后吃到鸡。想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司机,以下这几点是需要掌握的:

无限法则车辆技巧-迅游加速器

1、哪里找车

官方目前还没有给出刷车的位置,但根据平时的经验,每个大型的点位都有车,一般是在各个城区的出入口。亚威特城的北方野区一定有辆车,接着就是学院以及湖边镇,这几个地方出现车辆的概率非常高,因西侧地形明显要高出一截,所以一般是使用滑雪板或者滑翔翼转移,开车的相对较少。

无限法则车辆线路--迅游加速器

2、选择线路

个人而言《无限法则》的驾驶手感不是很好,在公路上行驶,车辆的操控力明显高于在雪地上,而这样的手感以及较脆的身板,使得在《无限法则》中,车辆的定位侧重是快速转移和拉枪线,而非冲点强攻,车辆最好的行进路线就是公路。

无限法则正确停车方法-迅游加速器

3、正确停车

新手们一般都是把车开到想去的点,跳下车就进屋搜东西,这样很容易让你提前进入下一局。


正确的做法:有意识的将车辆停到一些看似像“刷车点”一样的地方,或者干脆将车辆藏到建筑后面,掩人耳目。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即使有零散的敌人路过,也不会引起警觉,而我们除了在房内放心的搜集物资,还可以对屋外的敌人进行蹲守。

无限法则遭遇战-迅游加速器

4、遭遇战处理

一名成功的老司机对于驾驶车辆过程中遭遇袭击的处理很重要,无限法则可不能像PUBG里那样以为自己在车里很安全,直接强行冲点,这样很可能直接被“挂掉”。


在实战中应该快速的判断出敌人的方向,如果敌人较近,要立刻刹车下车,因为这游戏的车身板实在太脆了,甚至不能充当有效的掩体。


分享一个小技巧:在遇袭时下车就封烟,然后自行打爆车辆(封烟的目的就是为了远离车辆),然后继续铺烟或使用机动装置转移,能够极大的提高我们在遭遇战的存活率。


迅游加速器10年加速技术,实力强大。采用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

>>>无限法则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无限法则加速器-迅游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