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无限法则网游加速器 ROE >无限法则枪械全面介绍之:霰弹枪篇

无限法则枪械全面介绍之:霰弹枪篇

2018-12-19

《无限法则》这款游戏在前期落地的时候,选择霰弹枪的最好不过了,尤其是在房区或者其他狭小空间中尤为突出,强烈建议大家落地佩戴一把霰弹枪,功效非常显著。今天介绍一下《无限法则》中的那些霰弹枪:

【Origin-12】

适用子弹:12号口径

基础伤害:100

射程:10

稳定性:86

射速:22

具有AK结构、AR操作风格的半自动霰弹枪,可装载步枪的扩容、枪口和握把,近战的机动性特别强,是霰弹枪中最好的武器。


【Citori】

适用子弹:12号口径

基础伤害:100

射程:8

稳定性:77

射速:28

比利时制造的双管霰弹枪,登山包开局自带,威力很大,是霰弹枪里射速最快的。


【R870】

适用子弹:12号口径

基础伤害:100

射程:8

稳定性:77

射速:6

单发霰弹枪,适用范围最广,产量最大的霰弹枪之王,威力和Citori一样。


迅游是一款小巧且功能强大的网游加速器,下载仅需10秒左右,一键快捷安装,全面兼容win10在内的所有windows系统。迅游所采用的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

>>>无限法则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