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无限法则网游加速器 ROE >迅游资讯:《无限法则》或推出海岛、火山地图

迅游资讯:《无限法则》或推出海岛、火山地图

2019-01-08

2019年来临之际,《无限法则》官方在国外社交平台上给大家送上新年的问候,在配图中出现了一些新内容的元素——海岛、火山。

1月5日在官方放出的新的海岛俯视图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岛上的建筑分布以及地势地貌的概况。一眼望去四周地势相对较高,中间较低;右上角的火山醒目,会不会岩浆喷发/火山灰的笼罩可能成为新的淘汰机制?

▲1月5日海岛图

▲2018年10月官方放出的海岛图

相比2018年10月官方放出的海岛预览图而言,岛屿整体的大小并没有太多变化,但是小岛和大岛之间又多了许多的连接岛屿。也许以后的比赛中会看到许多堵桥的战术与配合。

1月7日官方又放出了三张新的图片,分别是3个角色使用小轮车、滑翔翼和抓钩绳索。有玩家猜测这些是海岛图上三种背包的特殊能力,抓钩绳索看起来可以让玩家们固定在墙上,或是快速移动到某些地点。

目前官方公开的海岛图内容还不多,但足以让玩家们眼前一亮,新的淘汰机制是否和火山有关?海岛上是否像雪地图狄奥尼一样潜藏着玩家们不知道的秘密故事?让我们等待官方正式宣布吧。


迅游加速器专注游戏加速服务十余年,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你流畅吃鸡!

>>>无限法则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