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无限法则网游加速器 ROE >《无限法则》对枪技巧

《无限法则》对枪技巧

2019-02-27

在玩《无限法则》时很多玩家都会有这样的困惑:为什么明明是你先开枪却被别人秒了?为什么枪法不错在对枪时却总是输?那是因为你没有掌握以下这些对枪技巧:

一、中远距离

1、步枪和连狙快速单发点射时,鼠标一直往下拖,枪就不会左右晃。

2、当你已经打中他了,但还没有死,这时他会躲进掩体,先判断他奔跑路径周围的掩体情况,提前对着他要进掩体的地方开枪。

3、在对枪时切忌贪枪,不要一直在同一个地方露头,在掩体后预瞄好,拉出去点他一枪头,然后马上就缩回来,或者骗他开枪再继续打他。也可以打他的掩体,给他压力,这样他狙的准度会下降。

二、贴脸对枪

贴脸对枪选择FAMAS和GROZA,甚至VECTOR也行,这些是贴脸王者。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开枪的同时按Z趴下,这样可以继续扫射,对方如果压不住枪,子弹往上飞他就打不到你了。

三、对狙

1、当你在架对方,对方没露头,你一定要不停左右晃,这样他拉出来还需要瞄准。或者你可以跑来跑去骗他开枪。

2、当对方在架你,在掩体后,触发侧身,准心对准他的头,然后右键开镜(会自动侧身拉出去),马上开枪然后右键关镜(会自动缩回来),可以达到瞬狙秒人的效果。没有侧身,蹲着站起来也是适用的,一定要在掩体后先用准心瞄好再拉出去开镜。

3、如果对方是个步枪或者连狙,在掩体旁边晃来晃去跟你对枪,一定要摸清他的节奏,因为大部分人开枪的同时晃你都是有节奏的,算好他出掩体的时机开枪。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无限法则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无限法则加速器--迅游加速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