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无限法则网游加速器 ROE >《无限法则》团队配合作战要点

《无限法则》团队配合作战要点

2019-03-13

《无限法则》作为一款吃鸡网游想要更好的吃鸡,在游戏中自然是需要团队配合,下面为大家分享一篇《无限法则》中团队配合作战要点:

要点一、野外遭遇战

切忌所有人挤在一起跟别人对枪,这样对枪是最容易被灭队的。一旦野外遭遇,你们应该干这些事:

①狙击手(身上有高倍镜的LYB):正面压制对方露头的人,特别是对方的狙击位,同时保证自己不要被击倒,不贪,如果能击倒对手那就能取得很大优势,即使没击倒,只要打中就能给对方造成心理压力。

②突破手(其实就是队伍里最喜欢刚的,擅长近距离作战步枪或冲锋枪突突突的人):这时候应该耐心等待,往狙击手两侧拉开,拉的越开越好,有条件的话就迂回到对方的侧面把对方逼出当前的掩体。但是不要轻易冲上去,应该等待狙击手的指示。对方在压制你们狙击手的时候从两侧提供火力支援。

③队伍中枪法不是很刚的人,或者装备不是很好的人:故意跑出掩体,在保证自己不被打倒的情况下,把自己一定程度暴露给对方,吸引对方露头。


要点二、冲的时间

最容易做出正确判断的人是狙击手,一旦狙击手击倒一个或者两个,形成人数或者血量上的优势的时候,觉得优势很大的时候狙击手应该马上指示突破手摸近点,这时候狙击手要做的是尽可能的吸引对手的注意力,让自己摸上去的人不被发现,一旦自己的突破手接近敌人,马上放弃狙击,开车或者滑翔伞骑单车冲上去和队友一起近距离歼灭敌人,千万不要自己队友摸上去了还在远处架枪,这是属于卖队友的行为。

要点三、如何接近对方

如果两侧拉不开,前方又是开阔地,如何接近对方:

1、烟雾弹,把对手视野封住,然后摸到近点。

2、先在掩体后对枪,把对手打残或者击倒后,一人架枪,其他人迅速往前到掩体后。前面的人到掩体后马上架枪或者扔雷,后面的人迅速跟上。

3、对方火力不猛的情况直接开车突脸,把没坐人的那一方给他们扫等他们扫个半梭子,马上下车反打,这样对方没有足够的子弹跟你对枪。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无限法则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