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无限法则网游加速器 ROE >《无限法则》泰国国际邀请赛即将曼谷开打

《无限法则》泰国国际邀请赛即将曼谷开打

2019-03-21

由garena主办的《无限法则》泰国国际邀请赛将于曼谷时间4月7日10:00-17:00在Garena World上开打。Garena World是东南亚最大的游戏和电子竞技展览会,来自全世界的游戏爱好者会齐聚于此,一起见证“地表最强登机战队”的诞生。

世界精英海岛争雄

参加本次《无限法则》泰国国际邀请赛是包含了欧洲、北美、中国大陆、中华台北、泰国等赛区的15支世界顶尖强队。这些战队均是从所在赛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是ROE各大赛区最强实力的象征。他们分别是:来自北美的HYDRA GAMING、IMPACT GAMING、NOBLE ESPORTS;来自欧洲的NO RRCOIL 、TEAM FORCE、STELLAR FOUR,以及中国赛区的MDY、KING、ZOO。剩余的2支中华台北战队和4支泰国战队,也将在不久后正式揭晓,敬请期待。


全新积分赛制

本届《无限法则》泰国国际邀请赛使用欧罗巴海岛地图。赛制分为TPP和FPP两种模式,采用BO4赛制(每种模式4场)。比赛胜负判定使用积分制,战队每场得分为排名积分、淘汰积分和登机积分的总和。最终,FPP与TPP两种模式合并计分,总分最高的战队获得本次邀请赛冠军。

地表最强之争

作为《无限法则》首次国际性赛事,本次泰国国际邀请赛奖金池为1,000,000泰铢。各支精英战队将在比赛中使出浑身解数,向“地表最强登机战队”称号发起冲击,并用他们多变的战术、凌厉的操作以及逆天的枪法,为全球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竞技盛宴。

迅游加速器10年加速技术,实力强大。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

>>>无限法则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