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无限法则网游加速器 ROE >《无限法则》S8新地图维拉及赛季内容曝光

《无限法则》S8新地图维拉及赛季内容曝光

2020-03-04

近日《无限法则》曝光了S8赛季“维拉的秘密”的内容,包括全新地图,全新玩法以及动态电影级光照系统等。


全新地图维拉

新地图“维拉”位于安第斯山脉以东,本是一片荒芜的戈壁。在新地图中,冒险者们将体验为戈壁环境全新打造的移动能力和载具,并争取在核子沙暴到来前,乘坐直升机逃离。

全新玩法4V4团队竞技

将推出全新4v4小团队竞技模式,在新模式中,玩家将分为2支4人小队,在有限的地图和时间内进行竞技,淘汰对手获得积分将是唯一目标,团队配合、对枪技巧、身位选择都将决定成败。


光照系统全新升级

从DX12升级到本次动态电影级光照系统,本次面向主流玩家的动态电影级光照系统升级了光照算法,即以光线在自然界中传播的规律进行计算,将画面提升至电影级别的真实自然。

同时,游戏中的光照实现了实时全动态。实时动态光源保证了动态的天气时段和动态的场景下,光照会随着环境的变化发生改变,如阳光的明暗,阴影的强弱等。相比很多3A游戏使用预先计算的方式来做光照的“静止”光源,加入动态电影级光照系统的《无限法则》将更加真实自然。


S8通行证免费得

《无限法则》S8赛季4月9日正式开启,巅峰挑战任务也同步开启。冒险者们可以挑战任务,免费获得S8赛季冒险者通行证,同时获得大量经验、E币等好礼。

同时,游戏“春暖花开登录礼”也全面上线,凡2020年2月27日16:00-4月1日16:00(北京时间)期间登陆的玩家,即可领取礼包,获得限定皮肤。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无限法则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