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英雄》枪械科普(一):步枪

《Apex英雄》枪械科普(一):步枪

2019-02-16

《Apex英雄》和《绝地求生》武器不同,前者是属于科幻武器的设定,如果还想在《Apex英雄》里找一支M4,那么注定你与吃鸡无缘。为了让萌新们尽早吃鸡,特意整理出了一篇枪械攻略。

《Apex英雄》里一共有6种枪械,分别是:步枪、冲锋枪、机枪、狙击、喷子、手枪,今天我们先来了解步枪:

VK-47平行步枪

弹量20发,使用蓝绿色重型子弹,绝地求生相似枪械:AK。

射速慢,但是伤害高,经常打出成吨的伤害,值得大家熟练掌握。


R-301卡宾枪

弹量18发,使用橙色轻型子弹,绝地求生相似枪械:M4。

威力比上面那支小,但是射速快,后坐力超低,萌新想提升吃鸡率,这把枪最适合了,很多大主播和职业选手也都推荐萌新使用。


赫姆洛克突击步枪

弹量18发,使用蓝绿色重型子弹,绝地求生相似枪械:M16

注意,这支枪只有单点和三连发,和绝地求生的M16一样,非常不受欢迎,如果不是落地没枪,一般不会捡。客观评价就是后坐力还算低,熟悉了三连发的控枪节奏也能打出高伤害。


迅游加速器十余年加速技术,实力强大。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

Apex英雄加速器-迅游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