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英雄》枪械科普(五):手枪

《Apex英雄》枪械科普(五):手枪

2019-02-24

在《Apex英雄》里手枪是最常见的武器之一,游戏中一共有三把手枪,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P2020手枪

子弹:弹量10发,轻型子弹;

伤害:基础12,爆头18;


半自动手枪,子弹弹量少只有10发且伤害低,基础伤害12爆头伤害18,一般没有人捡它。


RE-45手枪

子弹:弹量15发,轻型子弹;

伤害:基础11,爆头16;


全自动手枪,游戏里伤害最低的枪,比P2020还差,但胜在射速快,和冲锋枪差不多,后坐力也不大。在近身贴脸对枪主武器没击倒的情况下,可以掏出RE-45来伤害。


小帮手左轮手枪(辅助手枪)

子弹:弹量6发,重型子弹;

伤害:基础45,爆头90;


重型子弹的左轮手枪,高伤害,算是游戏中伤害第二高的非空投武器。射程也不错,适合中近距离的狙击。但无法安装高倍镜和扩容弹匣。最适合高手,可以借助掩体打出爆炸伤害。


《Apex英雄》枪械科普合集:

1、步枪篇

2、冲锋枪篇

3、轻机枪篇

4、狙击枪篇

5、手枪篇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采用第五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吃鸡之旅。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

Apex英雄加速器-迅游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