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英雄》怎么加好友?添加好友教程分享

《apex英雄》怎么加好友?添加好友教程分享

2024-02-29

《apex英雄》是受很多玩家喜爱的免费的大逃杀射击游戏,很多玩家都喜欢拉上朋友一起联机游玩。但有部分新手玩家还不知道怎么添加好友,下面就给大家带来《apex英雄》加好友方法。

进入《apex英雄》之前,先打开迅游加速器,对“apex英雄”进行加速优化,这样避免进入游戏时出现进不去、打不开、卡加载或登录界面、卡顿、闪退登问题。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迅游5天SVIP加速时长。


《apex英雄》加好友方法如下:

1、进入《apex英雄》游戏,在右下角找到“好友”选项,点击“好友”选项按钮。

2、在好友页面,点击“查找好友”按钮。

3、在查找好友页面,直接输入好友昵称,就可以搜索好友发送好友申请。

4、等好友同意申请之后,就说明已经将好友添加到好友列表中了,之后就可以和好友进行联机游玩了。


以上就是《apex英雄》怎么加好友?添加好友教程分享。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免费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apex英雄》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