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全境封锁2网游加速器 >《全境封锁2》怎么玩? 新手入门指南

《全境封锁2》怎么玩? 新手入门指南

2019-04-15

很多才开始接触《全境封锁2》的朋友还太了解这个游戏应该怎么玩,今天为大家分享一篇《全境封锁2》的新手入门指南:

首先,进入游戏后先是新手村,在疫情爆发的动画过后会出现游戏教学,会有如何捏脸以及一些基础的操作。


接着,会做几个小任务,都比较简单,主要是为了让你了解游戏思路,学会躲和打药。这时会了解到敌人分等级,有BOSS和小怪。装备也分等级,品质中: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套装<机密套装),红色为传奇品质物品,好坏因情况而定。


当完成新手任务后,和你的长官刘菲一起离开新手村,前往游戏的主要区域曼哈顿。当刘菲扔下你后,建议跑向邮局,然后建立行动基地,虽然邮局门口会有一波战斗,对于新手来说稍有困难,但充足利用掩体和敌人射击空隙即可完成。


在建立好行动基地之后,才算是正式开始了这个游戏。基地里可以购买各种物品(卖的东西会随你的等级而改变),制造装备,领取育碧俱乐部兑换和黄金版的奖励(兑换NPC在基地一楼最里面,一个黑人小哥),努力解锁完行动基地里面的各个项目,并且升到30级。


等你升级到30级后,就会游戏的新大门,这一切等你去体验。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全境封锁2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