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全境封锁2网游加速器 >《全境封锁2》国服技术测试什么时候开测?怎么下载客户端?

《全境封锁2》国服技术测试什么时候开测?怎么下载客户端?

2022-07-06

《全境封锁2》是一款开放世界合作射击游戏,玩家期待已久的国服终于要开启测试了,那么具体是什么时候开测呢?游戏客户端在哪里下载?

《全境封锁2》国服技术测试将在7月8日-7月11日 每天的18点-22点进行。


目前《全境封锁2》国服技术测试已经开启预下载了,游戏登陆Wegame,可以直接在Wegame点击主页-全境封锁2-下载客户端。不过游戏测试需要获得测试资格,此前申请了测试资格的玩家可以前往游戏官网https://td2.qq.com/,查看资格获取情况。


若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掉线、卡顿、延迟高、闪退、进不去的问题,可以使用加速器来解决,推荐迅游加速器,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解决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稳定游玩。


以上就是《全境封锁2》国服技术测试开测时间和客户端下载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很多主播和玩家都在使用的一款加速器,加速全境封锁2稳定又流畅,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还能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游玩全境封锁2。


迅游全新版本上线,新用户登录就免费72小时加速,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全境封锁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