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全境封锁2网游加速器 >《全境封锁2国服》测试开启 掉线卡顿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全境封锁2国服》测试开启 掉线卡顿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7-08

《全境封锁2》国服将在WeGame进行技术测试,在官网申请到测试资格的玩家可以在WeGame下载客户端进行游玩。有不少小伙伴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卡顿、掉线、丢包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检查电脑配置是否达到游戏官方要求,具体配置要求如下:


基础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位

CPU:Intel(R) Core(TM) i5-4460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内存:DDR4 8GB

硬盘:90GB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位

CPU:Intel(R) Core(TM) i5-9400F

显卡:NVIDIA GeForce RTX 2060 6GB

内存:DDR4 16GB

硬盘:90GB


2.减少内存占用和cpu占用,游戏运行过程中会占用较大的内存,若内存不足就会导致游戏出现问题,建议在任务管理器中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包含杀毒、防护等软件,减少和游戏的冲突。


3.对网络进行优化,若网络连接游戏服务器不稳定会导致游戏出现问题,可以尝试重启路由器或者使用有线网络连接。使用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加速游戏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游戏掉线、卡顿、丢包等问题,助力流畅游戏。

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前往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5天会员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全境封锁2国服》测试开启 掉线卡顿丢包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很多主播和玩家都在使用的一款加速器,加速全境封锁2国服稳定又流畅,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还能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游玩全境封锁2国服。


迅游全新版本上线,新用户登录就免费3小时加速,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全境封锁2国服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