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刺客信条大革命网游加速器 >《刺客信条英灵殿》肉鸽模式上线,下载慢 卡顿解决办法

《刺客信条英灵殿》肉鸽模式上线,下载慢 卡顿解决办法

2022-08-02

《刺客信条英灵殿》的新DLC“被遗忘的传说”和一个全新的rogue-like模式已经于8月2日随着1.6.0版大型升级档一起更新上线了,有不少玩家在下载更新时遇到游戏下载速度慢的问题,还有的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卡顿、丢包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一、下载慢问题解决办法:

因为《刺客信条英灵殿》是育碧游戏,游戏在国内是没有服务器的,所以玩家在国内连接服务器时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的情况,从而就会导致游戏下载不稳定、下载速度慢的问题出现。

建议使用加速工具来提升下载速度,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育碧加速,加速后再进行下载更新,就会发现速度有了明显提升了。

没有迅游会员也不用着急,可以白嫖迅游时长:在迅游充值中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进行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二、卡顿丢包不稳定问题解决办法:

因为育碧的服务器被玩家戏称为土豆服务器,而且游戏刚进行了一次大更新,吸引了不少玩家涌入游戏体验新内容,这就很容易导致服务器出现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刺客信条英灵殿》加速,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环境,让游戏不卡顿、不掉线、不丢包,流畅游玩。


以上就是《刺客信条英灵殿》肉鸽模式上线,卡顿下载慢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迟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登录就能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刺客信条英灵殿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