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全面战争三国网游加速器 >《全面战争三国》投石车使用技巧

《全面战争三国》投石车使用技巧

2019-06-25

《全面战争三国》中的投石车是非常有用的工程设施,它不但能够攻城还能在战役中起到勾引敌人攻击的作用。下面分享几个投石车的使用技巧:

最搭的兵种

疲劳免疫的武将如张燕、郑姜、张飞。能拉扯敌军,袭扰后排,拦截骑兵,必要时还能用单挑阻止敌将冲阵。倘若投石车的射程及燃火弹的爆炸范围伤害不改,攻城战自不必说,正面战场真是天下无敌,而且双方部队规模越大aoe效果越恐怖。但缺点也很明显,怕伏击,被伏击一次惨不忍睹。


投石车优缺点

优点:无门槛(开局就能出),超高性价比(指单位金钱所能提供的实际战斗力,前期不需要带其它兵,综合军费实际上很低),超低战损(只有武将掉血,投石车不需要回血,而且武将可以利用撤回再招募的方法瞬间满血);


缺点:害怕伏击(没有任何还手之力),前期操作强度高(前期每一场都需要手动),非常依赖军师技能(有没有火焰弹是两个游戏)。


结合它的优缺点,投石车最佳定位是当成前期破局神器,类似于剑走偏锋,前20T内可以用投石车杀出一条血路,而相同经济的其它兵种未必能做到,打开局面后再均衡部队兵种,保证综合战斗力。


战场分析

投石车最强战场是霜原,火炮打乌龟;野外以少胜多最佳战略是打援军,例如袁绍一队主力满编和一队杂鱼在一起,战略地图攻击杂鱼,战役地图炮口对着援军出生的位置不要太爽,只要弹药管够,保证打得渣的不剩。


攻城技巧

摧毁城墙,城墙上的兵就死了(不确定是不是刚好被砸死,有待验证)。攻城如果不用白嫖法,重点就是弹药要足,武将血量要健康,投石车的任务是破口>矛兵>骑兵>弓手=塔楼或箭塔,弹药尽量省着用,打白旗了马上换目标,最后武将夺城。


使用心得

放一个部队残疾而且没解锁火矢和一个部队基本成型的例子,都是早期。血张燕+两辆残血1级投石车(没火弹)胜 一队部曲+一队资源点守军,敌人兵种齐全全部满血还有四骑兵冲脸。

长安硬仗,这个郑姜档记得是没有先打长安,而是按照任务先打了上党,再水路打长安,好像是因为爆发内战被洗劫过了所以是长安大镇,这一场比上面那个简单多了

部队0战损,郑姜虽然残血但只需撤回下回合再招募马上又能继续推进,这种部队早期几乎可以无缝推进,无战不胜还不需补员,下城不用等。


十余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全国最大的专用加速服务器集群,采用第五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网游之旅。

>>>全面战争三国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