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全面战争三国网游加速器 >关于《全面战争三国》内政的一些小技巧

关于《全面战争三国》内政的一些小技巧

2019-08-27

《全面战争三国》除了攻城略地外,内政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项,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内政的小技巧:


1.选人阶段请注意每个势力的游戏风格,这决定了你的打法思路,非简单难度的前提下还是按设计师教你的玩法吧。


2.你可以创造自己的历史,但是顺应历史发展会获得大量奖励。


3.开局不要升建筑,除非缺粮。一个经济建筑没有加成需要二十回合才能回本。


4.如果必须要做任务,建新建筑优于升级旧建筑。


4.占新地盘永远比升旧地盘要划算。


5.开局的钱最好拿来征兵,一队满编队伍是开地的根本(黄巾需要两队),500以内的财政赤字新开两块地就可以填上。


6.左下角的"差事"功能非常有用,请卡CD安排。


7.爵位上升后可以安排幕府会议,之后会获得任务,奖励是全势力范围buff,非常有用,请卡CD召开。


8.丝绸和香料属于特级资源。可以带来巨额收益,虽然是蓝色但是他们不是商业,意味着不吃商业加成。


9.如果你拥有丝绸或者香料资源,科技树上方的金色和蓝色十分重要。


10.由于腐败的影响,每个城镇的收入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多(单击任意城镇,鼠标放到左下收入上可以查看)。


11.通过差事:反贪以及科技树上方金色分支可以有效抑制腐败增加收入。


12.爵位提升后可以点击左上铜钱符号进入府库面板调整税收,牺牲公共秩序换取经济。


13.如果在你兵力空白的地方下回合发生暴乱,而你无暇他顾的话,可以通过点击城市-左下角免税的方式马上解决。


14.你派出的间谍和你在战场相遇的时候,可以被俘获并且处决。一定要记得自己派出过谁当间谍。


迅游加速器专注游戏加速服务十余年,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你流畅网游!

>>>全面战争三国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