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全面战争三国网游加速器 >《全面战争三国》武将养成小技巧

《全面战争三国》武将养成小技巧

2019-09-10

《全面战争三国》中有很多著名的三国时代武将,好好培养武将可以增强武将的属性,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些武将养成小技巧:

1、前期挑选武器攻击值优先于破甲值,因为绝大部分民兵都是低护甲单位。


2、垃圾饰品和随从的最大用处是在谈判中当做筹码,早期的垃圾饰品建议全部用于外交。


3、很多随从和饰品只能在领袖、储君、丞相三个人身上发挥作用,所以早结婚非常重要。


4、每个回合都记得看一下候选待征召武将,运气够好的话你能碰到流浪的夏侯渊。


5、武将天赋一定要尽量早点出三个核心技能,担任指挥的武将则需要先点出战役地图移动距离加成。


6、武将任一属性超过100(上限为200)会自动晋升为传奇将领。

注意:只有史实传奇将领(晋升的不算)在作战中阵亡不会直接死亡而是重伤,在几回合后可以恢复。


7、弓箭饰品会让武将可以远程攻击,并开启火箭与骑射功能。面板伤害极高,但坑爹的是一次只能攻击一个单位,最多拿来射击敌方武将。


8、好的武器和装备非常重要,武器增加基础攻击,而火属性加成提供百分比加成。基础值太低的话,属性加成再高也没有用处。


9、武将之间的关系(×和√)由武将之间的性格决定,领袖的性格会因特殊事件的不同选择而产生不同变化。刘关张也会因此不和。


10、胜仗会增加武将满意度,败仗则会减少。值得注意的是,史诗大捷会增加大量满意度(25),血战惜败会少量增加满意度,惨败则会大量减少。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全面战争三国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