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GTA5网游加速器 >《GTA5》海军左轮手枪的获取攻略

《GTA5》海军左轮手枪的获取攻略

2019-12-16

《GTA5》线上模式上线了海军左轮手枪的任务,该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一把海军左轮手枪以及五万元奖励,而任务中每收集到一条线索可以获得五千的现金奖励和少量经验,这还是很不错的。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海军左轮手枪的获取攻略:


首先我们需要收集五个线索:

线索一:挑衅语录

在这个建筑的外墙上可以找到一条“挑衅语录”,靠近进行调查。


线索二:断手

在沙滩机场的跑道旁边的垃圾堆中可以找到一个断手,靠近进行调查。


线索三:染血的刀

在这个农田中的木头建筑的表面板上可以看到一把插在上面的刀,靠近进行调查。


线索四:血手印

在厕所的门上可以找到一个血手印,靠近进行调查。


线索五:劲速

这个有点繁琐,它有五个可能出现的地点,随机(以下按顺时针排序。马克兔停的地方就是车的所在地)

1、桑库多沼地


2、雷通峡谷


3、戈多山


4、圣强斯基山脉


5、帕莫泰勒发电站

完成了五个线索的调查后,我们将收到这位气急败坏的杀人狂的死亡警告短信:杀人狂会在下午19点到凌晨5点的随机一个时间点对你发起袭击,我们如果被他击杀了,他将会再次埋伏并伺机再次击杀我们。

杀人狂仅有一把刀作为武器,不足为惧,击杀了杀人狂后,我们将获得五万元的现金奖励和一把复古式公爵海军左轮手枪。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GTA5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