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GTA5网游加速器 >《GTA》2022夏季更新时间,更新什么内容

《GTA》2022夏季更新时间,更新什么内容

2022-07-12

R星近期发布公告,正式宣布《GTAOL》后续更新计划,许多玩家期待的夏季更新也即将上线,那具体是哪天更新呢?又会更新哪些内容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GTA》夏季更新时间和更新内容一览。

官方表明将在未来几周内,在《GTAOL》所有平台上推出更新,有玩家推测更新时间为7月19日。


此次夏季DLC更新将带来扩展总裁、飞车党、军火走私贩和夜总会所有者等职业,还有一系列的联系人任务,提供在IAA卧底调查犯罪阴谋的机会。还将包括玩家们长期以来抱怨的一些内容,比如暴君MKⅡ的调整,新版本中马克兔的导弹将削弱,以提高其他玩家面对它的反制能力。


R星也将在新版本中给玩家提供更方便的方式购买零食和防弹衣,还将增加一些GTA游戏币报酬,以奖励玩家在游戏中花费的时间,保镖、副手和摩托帮成员的报酬也将大大增加,以鼓励玩家们合作进行游戏,包括竞速、对抗模式和指定抢劫终章任务的报酬也会有所提高。


玩家们期待的《GTA6》官方也在加紧制作中了,相信不久就会有消息了。也有玩家们反映游戏游戏下载更新速度很慢的问题,这主要是因为《GTA》在国内没有服务器,玩家在国内连接海外的服务器会使得网络传输数据不稳定,想要提高下载更新速度,就需要加速工具的帮助。给大家推荐迅游加速器,迅游能够有效提升游戏下载速度,助力极速下载游戏,抢先一步体验新内容。没有迅游会员的玩家也不用着急,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GTA》2022夏季更新时间,更新内容的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能够有效为《GTA5》玩家解决遇到的下载速度慢、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联机,流畅游戏《GTA5》。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GTA5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