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GTA5网游加速器 >《GTA》更新rockstar很慢怎么办?下载速度慢解决办法

《GTA》更新rockstar很慢怎么办?下载速度慢解决办法

2022-07-12

Rockstar Games是游戏发行Take-Two Interactive旗下的游戏开发分公司,近几年GTA系列、荒野大镖客系列等游戏被大家喜爱,还有大家一直期待的《GTA6》,越来越多玩家在R星进行游戏下载。但有很多玩家在游戏更新后下载更新内容,遇到R星下载更新慢/下载速度慢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造成《GT5OL》下载更新慢/下载速度慢的主要原因是因为R星服务器不在国内,而在国外,两地之间的物理距离太远导致玩家在连接服务器的过程中,网络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要解决这个问题最简单、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对平台进行加速。


1.打开迅游加速器,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白嫖5天加速时长。

2.在搜索栏搜索“R星平台”,点击“Rockstar注册下载(R星平台)”添加

3.点击“启动加速”,加速成功后进入到加速界面;

4.点击启动游戏就可以打开R星平台直接下载游戏,下载速度也比之前有了明显的提升。也可以直接搜索“GTA”选择游戏加速下载。


以上就是《GTA》更新rockstar很慢、下载速度慢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R星、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加速,加速《GTA》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GTA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