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GTA5网游加速器 >《GTA5》线上模式进不去怎么办?进不去线上解决办法

《GTA5》线上模式进不去怎么办?进不去线上解决办法

2022-09-22

最近有不少玩家反映《GTA5》线上模式进不去、打不开、无法进入的问题,导致无法游玩在线模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游戏服务器故障或维护。gta5的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是rockstar公司提供的,有时候服务器会出现故障或者维护,所以导致玩家无法进入线上模式。

2、MTU设定不合理。MTU设定的数值不合理,影响连线状态,导致无法进入线上模式。

MTU设置:官方原文:有些玩家发现变更 MTU 设定可以改善连线状态。请尝试在主机或 PC 上将 MTU 变更为 1473,除了将 MTU 变更为 1473 之外,请勿变更任何其他设定。如果变更之后没有效果,您可尝试较小的数字,如 1450。

根据上面的提示修改路由的MTU设置后惊奇的发现Socialclub居然顺利连接上了!!!然而,事情并没有这么顺利,在重试了N次之后,线上服务器依然还是连接不上!!!

所以,这个方法虽可改善,但并不一定能解决。

3、NAT映射未开启。部分玩家无法进入游戏的原因是由于NAT映射未开启导致的。

如果连接不上的话可以尝试下面的这个方法,到路由器NAT映射里,填写上自己电脑的局域网IP,比如192.168.1.88(因为GTA有使用P2P主机对主机的连接,所以NAT设置可能会导致这方面的问题)。

4、网路硬件故障。网路硬件故障分为运营商和用户设备故障,也会导致无法进入gta5线上模式。

有可能是因为路由器不稳定的种种原因导致的,比如NVRAM缓存,在路由中找到这个并清理掉,然后重启路由器,恢复设置,就可以成功的连接GTA5的线上模式了。

5、DNS设置错误。DNS设置错误也会导致无法进入线上模式。更换DNS,在这推荐使用208.67.222.222这个OPENDNS可防劫持,推荐!国内的话114.114.114.114也可以,但是不建议使用运营商默认的域名地址,因为可能会有反效果。

6、使用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对游戏进行加速。给大家推荐【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GTA5》稳定流畅,加速成功后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加载慢、卡云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游玩GTA5。

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下方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GTA5》线上模式进不去怎么办?进不去线上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R星、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加速,加速《GTA》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GTA5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