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幽灵行动断点网游加速器 >《幽灵行动断点》各兵种介绍

《幽灵行动断点》各兵种介绍

2019-10-29

《幽灵行动断点》目前只有四个兵种,每个兵种都有自己独特的兵种道具、兵种特技(主动技能)以及兵种熟练度(被动技能)。当解锁多个兵种的技能后,在宿营地可以自由切换兵种。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各个兵种:


医务兵

医务兵拥有治疗无人机,可以治疗并复活友军,其医疗包可以治疗伤势并让友军获得额外生命。

随着兵种熟练度提高,复活效率、背负行进速度、自我复活能力都会解锁和提高。


突击兵

突击兵适合操控主流武器进行正面攻坚,击杀可以治疗生命,能够使用毒气手雷造成区域持续伤害。

兵种熟练度提高可以获得额外生命并在突击步枪、霰弹枪使用上获得加成。

 


猎豹

猎豹是一个影子杀手,可以利用烟幕摆脱敌人追踪,遮蔽喷剂可以获得短时间“隐身”状态。

提升兵种熟练可以提升潜行、移动速度和消音器效果(不再降低伤害)。


神枪手

神枪手就是一个远距离狙击精英,子弹穿透力、伤害和速度都有加成,可以标记大面积的敌人。

兵种熟练提升可以让瞄准更稳定、狙击枪和精准步枪更具优势。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全国最大的专用加速服务器集群,采用第五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网游之旅。

>>>幽灵行动断点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