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无主之地3网游加速器 >《无主之地3》新剧情DLC上线

《无主之地3》新剧情DLC上线

2020-03-27

《无主之地3》最新的付费资料片“枪、爱和触手”已经在3月26日发售,这个DLC会再次提升游戏的等级上限。此外,还会加入一次新的赛季内容和残害模式2.0。

在3月26日的时候,《无主之地3》的等级上限会从53变成57,让所有玩家可以再获取四个技能点和一次装备两个顶点技能。

下个月,《无主之地3》会开启持续六周的《卡特尔的复仇》季度活动,玩家需要帮助Maurice和Joey的喽啰们在全太阳系战斗,最后会开启新的庄园地图,直接对峙Joey。


据Gearbox解释,玩家在庄园地图中的遭遇战取决于目前是什么帮派在统治卡特尔,每个帮派掉落的特殊装备都会不同。此外,还会有很多卡特尔相关的成就,玩家能解锁赛季的特殊装备和一些80年代风格的涂装。


四月还会上线残害模式2.0,而且可以直接在ECHO菜单里进入,不需要回到圣所。这个模式现在会有10个残害级数和25个新的残害附加选项。残害等级也会决定掉落装备的质量。级数越高,奖励越好。


迅游加速器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72小时。


>>>无主之地3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