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6网游加速器COD16 >《使命召唤16》合作模式通关攻略

《使命召唤16》合作模式通关攻略

2019-11-07

《使命召唤16》合作模式一共有四个行动任务,这些任务有一些难度,建议和队友共同作战。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各行动的通关攻略:

第一关  猎头族行动

打完中尉自杀,跳飞机直接开伞,降落到屋顶完事。

武器带双机枪,pkm200弹夹500备弹 m91 150弹夹450备弹。弹药带全金属备弹,职业选工程。

pkm射坦克大概80发不到可以直接射爆。 最后会有直升飞机,要注意,刚来就把它射爆就行,大概60发。也可以用技能炸坦克飞机。军备带点弹药就行。

带烟雾弹和黏弹,30秒刷新一次。有烟雾弹直升机不打你。


第二关  巨锤淬炼行动

地图左边,仓库下方有一个房子的二楼,只要守一个口,全程大部分兵都会来找这个口,一个人在里面,三个人去跑流程就行。

守的人最好带烟雾弹+30秒刷新。同理双机枪+弹药箱。

这一关有很多武装直升机,非常致命,不要暴露在露天中。

最后有一辆坦克,炸了就行。


第三关  圣骑士行动

先救人。救人放泳池2楼比较好守(三个门中间那个门上去)。

守第一个箱子的时候,箱子正上方的平台可以自杀降落到那,趴在上面可以掩护下面的人。这一关最好所有人带烟雾弹。

第二个箱子用自动机枪守,烟雾弹不停保命。后面会有坦克,此时可以自杀降落到几百米外建筑的高楼,用技能或者机枪慢慢炸坦克。


第四关  烽火交错行动

这关比较简单。每个人都带个盾,防止腹背受敌。有一个人自杀降落到最高楼顶防灭队就行。


总结

重甲兵解决方案:穿甲机枪、盾防、燃烧瓶、黏弹、铝热榴弹、盾牌炮塔。

坦克解决方案:电磁无人机、穿甲机枪、黏弹、巡弋飞弹、炮艇。

直升机解决方案:任意枪。

一个人拖复活就行。


迅游加速器专注游戏加速服务十余年,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你流畅网游!

>>>使命召唤16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