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6网游加速器COD16 >《使命召唤16》或推出上限200人的超大地图

《使命召唤16》或推出上限200人的超大地图

2019-11-18

       近日,Reddit论坛用户Senescallo爆料了大量《使命召唤16》的全新内容,不仅有上限200人的超大的新地图,还将推出玩家1V1对决功能并提到这些内容将会在2020年年初推出。

       本次曝光一张超大的新地图,该地图在边界内似乎同时包含了大型的Ground War地图和被放大化的特别行动模式地图。这张全新的大逃杀模式地图据传将允许最多200名玩家在场内厮杀,玩家们可以单排、双排或组排进场。

     在新地图中还将加入一个名为“古拉格(Gulag)”的新功能,被淘汰的玩家们还有机会进行1V1决斗,决斗的胜者将能重生。此外偶尔还会出现“越狱”事件,所有被监禁的玩家都能重生。玩家们可以观看每场1V1对决,在决斗时还有计时器进行倒数,观众们可以下注从而赢得名为“Plunder(战利品)”的奖励。

   这个新的“Plunder”系统让玩家通过消灭敌人和完成任务目标来赚取点数,并可以转换成经验值。比赛结束时获取Plunder最多的玩家会被称为“the Best Plunderer”。当玩家进入银行时会有警报响起提醒附近的敌人。

       玩家可以抢夺一个重生令牌,但只能使用重生一次。要复活队友的话,要先使用重生令牌,然后把尸体放在救护车附近,队友会进入古拉格队列,将进行1V1争取重生的机会。在游戏的某个时刻古拉格会关闭,玩家们无法重生。

 

       具体上线内容如何,还请以官方消息为准。迅游采用军工级专线,超低延迟,内网传输,多线热备;能帮助玩家更快连接全球网游。

>>>使命召唤16加速器下载地址




<!--{pe.begin.pagination}--><!--{pe.end.pagination}-->            <!--文章内容导航 开始-->                        <!--文章内容导航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