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命运2网游加速器Destiny2 >命运2EPIC怎么设置中文?EPIC怎么下载命运2?命运2免费加速器推荐

命运2EPIC怎么设置中文?EPIC怎么下载命运2?命运2免费加速器推荐

2022-08-26

日前一款免 费的大型多人线上工作游戏《命运2destiny2》在epic平台上线了,有不少玩家不知道怎么下载游戏,怎么领取游戏,也有玩家反映游戏语言是英文,不怎么怎么设置成中文,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epic命运2领取下载+中文设置+加速器推荐。

一、epic领取下载命运2教程

1、用【迅游加速 器】搜索epic并加速,加速之后在启动epic客户端。用迅游加速epic主要是防止出现epic无法登录、登录不上的情况,如果没有迅游时长,可以在迅游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免 费活动迅游5天加速时长。

2、在epic搜索命运2destiny2,或者直接在首页找到命运2这款游戏,点击进入领取界面。

3、点击获取-下订单即可成功领取游戏,然后下载游戏即可,需要注意的是epic下载速度很慢,建议大家用迅游来提升下载速度。


二、epic命运2中文设置教程

1、用迅游加速epic后,启动epic客户端。

2、进入epic客户端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头像,再点击设置按钮。

3、划到最下面找到命运2destiny2这款游戏。

4、在额外命令行参数输入参数:-epiclocale=zh-Hans,点击确定,然后用迅游加速命运2重启游戏进入即可发现语言变成中文了。


三、命运2加速器推荐

对于命运2 这样一款外服游戏,加速器是必不可少的,给大家推荐一款【迅游加速 器】,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而且现在还可以在迅游口令兑换处输入迅游好用,获得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命运2EPIC怎么设置中文?EPIC怎么下载命运2?命运2免 费加速器推荐。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命运2》加速,军工级加速专线确保各位玩家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命运2》玩家畅玩新赛季。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命运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