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植物大战僵尸网游加速器 >《和睦小镇保卫战》steam多少钱?配置要求高吗?

《和睦小镇保卫战》steam多少钱?配置要求高吗?

2022-09-26

《植物大战僵尸和睦小镇保卫战》有许多玩家想要购买游戏,但不知道游戏的售价是多少,对电脑配置要求高不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一、steam售价:《和睦小镇保卫战》在steam的售价是198元,有时促销价是69.3元,不过一般促销活动持续的时间不长,玩家可以点击网址进行查看是否在参与促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62240/_/


二、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10

处理器: AMD: FX-4350 or Equivalent/ Intel: i3-3220 or Equivalent

内存: 4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HD 7730 or Equivalent/ NVIDIA: GeForce GT 640 or Equivalent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10

处理器: AMD: FX-6100 or Equivalent/ Intel: i5-3570 or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R9 285 or Equivalent/ NVIDIA: GeForce GTX 970 or Equivalent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以上就是《和睦小镇保卫战》steam售价、配置要求相关介绍。因为《和睦小镇保卫战》是一款外服游戏,对网络要求比较高,建议玩家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加速后启动进行游玩,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卡顿、闪退、掉线等问题。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迅游网游加速器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植物大战僵尸和睦小镇保卫战》玩家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和睦小镇保卫战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