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荒野大镖客2网游加速器 >《荒野大镖客2》线上模式推出新职业“私酒贩”

《荒野大镖客2》线上模式推出新职业“私酒贩”

2019-12-17

《荒野大镖客2》线上模式近日进行了更新,其中最为受大家关注的就是推出了一个新的边境职业——私酒贩。

私酒贩这个职业顾名思义就是会在黑市进行私酒的贩卖,作为一名私酒走私贩,还会和恶名昭彰的酿酒师进行合作。并且想要将自己的生意经营的红红火火,我们需要获取原材料,需要进行产品的制作以及一系列的配送。

因为获得的利益是非常丰厚的,与此同时就需要玩家具备一定的等级才能够顺利进入这个行业。


所以在游戏中要求玩家至少要达到5级,或者完成相应的商贩任务之后才能够顺利进入私酒这个行业。


害怕自己在这个行业站不住脚的玩家也不用担心,因为会有翡翠牧场的玛姬·费克来帮助你,她可是走私界有名的人物,一定可以帮助你的生意蒸蒸日上。


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事业,创业资本肯定是要有的。在游戏的最开始,我们可以和玛姬一起凑钱购买一个私酒棚屋,在将酿酒师凑齐还有设备都准备好之后,玛姬会用自己精明的头脑将地下私酒产业包装成一个农庄的样子,保障酿造过程的顺利进行。


此外,在地下还会有额外的扩展空间,除了可以添加酒吧等,还可以进行酿酒设备的更新和升级。


我们在成为私酒贩之后会经历一系列惊险刺激的剧情,这些当然都是需要自己去进行体验的,大家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自己喜欢和适合的职业。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荒野大镖客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