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荒野大镖客2网游加速器 >《荒野大镖客2》配置要求高吗?在哪里下载游戏?

《荒野大镖客2》配置要求高吗?在哪里下载游戏?

2022-07-21

R星公司发行的《荒野大镖客2》时一款以美国西部拓荒史为题材的动作冒险类开放世界游戏,有很多玩家不清楚游戏配置要求高不高,可以在哪里下载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一、游戏下载教程:

1.PC版本:点击对应的链接进行购买即可

R星购买:https://www.rockstargames.com/reddeadredemption2/tw/

Steam购买: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74180/Red_Dead_Redemption_2/

Epic购买:https://store.epicgames.com/zh-CN/p/red-dead-redemption-2

2.PS、Xbox版本:要游玩主机版本需要有对应的主机设备,然后在主机PS、Xbox商店搜索游戏并购买即可


在下载过程中很容易出现下载速度慢的问题,因为游戏服务器在海外,需要用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可以先把白嫖福利领了,在迅游客户端左下角点击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5天加速时长。然后搜索游戏加速,加速成功后再点击下载就可以提升下载速度了,迅游还可以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


二、配置要求:


以上就是《荒野大镖客2》配置要求和游戏下载教程一览。


迅游加速器完美支持《荒野大镖客2》加速,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支持PC、主机全平台游戏加速,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72小时。


>>>荒野大镖客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