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破坏领主网游加速器 > 《破坏领主》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破坏领主》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2020-03-20

在玩《破坏领主》时,有不少小伙伴遇到了不少问题,下面总结了这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

1,紫色升级红色是BUG ,已经修复了,升级过1.05以后就不能再升级了,以前升级的都降回紫色。


2,右下角灰色的是等级需求,是多少级可以穿,设置里面打开显示装等,在左上角星下面显示,高等级怪打出的就是高装等,高装等装备白字要更好,字段也有提升。


3,打过MOD以后升级补丁会失效。显示版本号,但是补丁没有实装,因为MOD是用的Umbra文件夹,升级补丁是用的Umbra.pak。删除Umbra文件夹,就可以了。


4,卡死,无响应,报错,是比较常见的情况,一是为优化不好,N卡可以尝试手动在显卡里调成性能优先。再有一个方法是把伤害数字都关掉,实测可以有效缓解,降低画质测试影响并不大。二是MOD原因,技能效果改的太爆炸了,那种一大堆的小弟,或者N个屏幕效果的,会导致以上问题。


5,卡BOSS,卡开门,救不了女巫,点不到人,剧情模式的时候慢点,不要点太快,一般慢点看完对话,包括右边对话,最好等剧情对话都结束再行动,有时候是因为点太快给卡没了,但不是所有情况都是此原因造成。感谢吧友提示补充,也有可能是MOD冲突造成,不用MOD过完剧情就可以。


6,百分率值是加的面板数值的百分数,不是直接加的百分率,装备字段除了百分率值还有加数值的。


7,游戏有冲突,有些天赋和技能冲突会导致显示不正常的情况,但是效果不影响,尝试退出重新进。


8,远征一般是下2个门,打三个图,在远征界面可以选择等级,当前难度满了点左右的箭头,选择下一难度。远征掉的装备是按照远征等级的装备,所以一般都是比人物等级高。


9,存档问题,存档路径必须全英文,有的电脑WIN7的存档目录是“保存的游戏”而不是“SAVE GAME”,会导致存档问题。不能存档问题,因为国内有各种改动版本的WIN7系统,自动存档路径会被导入其他的文件夹,而游戏读档还是原路径,解决方法:保存的游戏(文件夹)→右键→属性→位置→还原默认值→确定。


10,游戏目前BUG比较多,优化不好,各种情况层数不穷,字体乱码,空气墙,卡死,回档,情况比较普遍。目前都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很彻底解决方法,学习版少改动,多存档,遇问题优先尝试大小退,相当一部分问题是MOD冲突造成的。线上版只能期望官方解决。


迅游网游加速器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您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快来下载吧!

>>>破坏领主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