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到底哪里好玩?

《逃离塔科夫》到底哪里好玩?

2020-03-02

2016年就进行封测的《逃离塔科夫》,在各大主播的带动下,近期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喜欢,这个游戏售价一点都不便宜,标准版都要310RMB,它到底哪里好玩?

配件自由安装

《逃离塔科夫》和其它的FPS射击游戏在枪械配件方面是不一样的,像吃鸡这些游戏每把枪的配件都是固定的,且装载数也固定,而《逃离塔科夫》则是,只要你想装,只要你装的上,都可以装上。

 

打中就有伤害

在这个游戏中,你没有无敌肉身的说法,击中手部会给玩家带来较大的伤害,打中了你的腿的话你会走起来一瘸一拐,击中胃部的话你就需要进食来补充自己的能量流失,这才叫做沉浸式的体验。

 

落地就能满配

《逃离塔科夫》不需要像其它游戏那样从基础装备开始慢慢升级,你可以感受开局即满配的快乐,前提是你上一把没有被终结。


在这个游戏中,只要玩家在规定的时间达到逃离点即算获胜,并且你上一把战斗所捡到的装备还可以继承到下一把的战斗中,于是许多玩家喜欢做一个精打细算的跑刀仔,也有玩家通过刚枪搏摩托,玩法多样且硬核。

 

迅游加速器专注游戏加速服务十余年,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你流畅网游!

>>>逃离塔科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