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删档更新 延迟高 掉线 卡顿怎么办?解决办法

《逃离塔科夫》删档更新 延迟高 掉线 卡顿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6-29

《逃离塔科夫》公布了2022年最新的删档时间,也就是6月29日下午3点进行长达5小时的删档更新,在删档期间是无法进入游戏游玩的。在新档开启的第一时间,有很多玩家涌入游戏体验新的精彩内容,但遇到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这些问题影响游戏体验,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延迟高、掉线、卡顿解决办法:

使用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因为《逃离塔科夫》的游戏服务器是没有在国内的,玩家电脑和服务器之间的物理距离很远,所以想要低延迟不掉线、稳定流畅的游玩新档的话就需要用加速器。

给大家推荐很多《逃离塔科夫》玩家都在用的 迅游加速器。在进入游戏之前打开迅游,搜索逃离塔科夫加速,然后启动游戏就能低延迟、稳定流畅的游玩游戏了。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领取办法: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删档更新,延迟高、掉线、卡顿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逃离塔科夫》加速,军工级加速专线确保各位玩家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有效解决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卡顿、掉线等问题,助力各位《逃离塔科夫》玩家畅玩游戏。


新用户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逃离塔科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