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删档更新后《逃离塔科夫》下载更新慢的解决办法

删档更新后《逃离塔科夫》下载更新慢的解决办法

2022-06-30

2022年6月29日《逃离塔科夫》进行了最新的一次删档更新,但有大部分玩家在下载更新时遇到下载速度很慢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逃离塔科夫》下载更新慢的问题是因为游戏服务器在国外,玩家在国内连接,两地之间的物理距离很远,从而造成玩家本地网络出现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建议使用加速工具,用加速器来提升游戏下载速度。


给大家推荐迅游加速器,打开迅游加速器后,搜索“逃离塔科夫”点击加速,加速成功后在点击下载游戏,就会发现游戏下载速度有了明显的提升,助力玩家抢先游玩精彩内容。


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领取办法: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删档更新后《逃离塔科夫》下载更新慢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的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逃离塔科夫》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一键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逃离塔科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