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动物之森Switch加速器 >小白玩家《动物森友会》数字版购买教程

小白玩家《动物森友会》数字版购买教程

2020-05-13

动森实体版(也就是游戏卡形式)现在已经很难买到了,但数字版动森仍然可以下载入手! 接下来就手把手教大家如何购买~

目前任天堂主要有港区、日区、美区、欧区, 你可以在Switch上这些外区商店直接购买游戏,不过需要国际信用卡或者外服Switch商店点卡充值, 这些支付方式对于普通玩家来讲都不常见,比较麻烦。


经过我们的反复测试,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最方便的方法,有支付宝就可以购买!建议大家注册支持支付宝的港区,下面以港区为例,手把手教你入手数字版动森!


第一步,先注册准备好任天堂Nintendo账户:


在电脑的网页上搜索并进入任天堂港服官网,注册的页面服务器设置在境外,所以一般打不开,再加上后面的注册流程还会遇到很多网络问题,因此强烈建议大家点击链接下载迅游加速器:动物之森Switch加速器下载地址,加速动物之森,按照提示设置好网络。这样你的电脑所处的网络环境下,Switch只要是连接在同一个路由器中,就一样会有加速效果了,注册网页即可轻松打开。按照提示完成注册,地区记得选择香港!


第二步,创建用户以及关联账号:


打开你的Switch,创建一个Switch用户,并关联第一步时注册好的任天堂Nintendo账户。

在这步流程中,如果没有加速器的帮助,仍然会存在响应慢、页面打不开等情况。不过刚才已经提示大家开启迅游加速器了,所以这步是不需要担忧的,会非常顺畅。


第三步,购买游戏


回到刚才打开过的任天堂港服官网,搜索《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登录刚才注册并关联好的账户,同意条款并用支付宝扫码购买游戏。

第四步,下载游戏:


查看订单点击立即下载,输入密码后点击兑换,然后你的Switch就会开始自动下载游戏啦。还是跟之前一样,如果没有使用加速器,仍然可能会遇到网络问题,也就是下载速度会超级慢,大概是三天到四天的时间。不过只要前面第一步的时候使用了迅游加速器并且按照提示设置好了Switch网络,下载速度就会超快。

经过测试,迅游应该是目前市面上最快的了,速度达到了5M/S,查阅了海外资料后我们发现,5M/S是任天堂官方的限速,也就是说,迅游加速之后,达到了理论最高下载速度,和香港当地玩家能达到的最高下载速度是一样的。这样算下来,只需要20多分钟就可以完成数字版动物之森的下载,非常给力!

当然,下载更新不是一个需要经常用到的功能。如果你已经拥有了动森,并且非常在乎加速器的价格,那建议只需要购买60元一年的迅游加速器动森联机版。


除了不能享受下载加速,一样可以加速页面打开,一样可以加速稳定网络,保证与好友的联机质量。所以总结下来,只要使用迅游加速器加速成功了,从注册到下载再到你联机游戏时的网络问题,全部可以一次性解决!动森玩家人手必备!


>>>迅游加速器动物之森联机专版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