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骑马与砍杀2网游加速器 >《骑马与砍杀2》配置要求高吗?电脑配置要求一览

《骑马与砍杀2》配置要求高吗?电脑配置要求一览

2022-09-26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骑马与砍杀2》将于10月25日结束抢先体验,推出正式版本,有不少玩家不清楚游戏配置要求是多少,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配置要求介绍。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nly)

处理器: Intel® Core™ i3-8100 / AMD Ryzen™ 3 1200

内存: 6 GB RAM

显卡: Intel® UHD Graphics 630 /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集成显卡额外需要 2 GB 系统内存。以上仅为估算配置,可能会在游戏正式推出时发生变化。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only)

处理器: Intel® Core™ i5-9600K / AMD Ryzen™ 5 3600X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GB / AMD Radeon™ RX 580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以上仅为估算配置,可能会在游戏正式推出时发生变化。


以上就是《骑马与砍杀2》配置要求。对于这款外服游戏,建议玩家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后游玩,不然游戏很容易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等问题,迅游加速《骑马与砍杀2》后,能够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助力流畅游玩。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骑马与砍杀2》加速,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支持PC、主机全平台游戏加速,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3小时。


>>>骑马与砍杀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