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VALORANT网游加速器瓦罗兰特瓦洛兰特无畏契约特战英豪 >《Valorant瓦罗兰特》账号怎么注册?港服、缅甸服等账号注册教程

《Valorant瓦罗兰特》账号怎么注册?港服、缅甸服等账号注册教程

2024-03-20

随着《Valorant瓦罗兰特》在全球范围内热度不减,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游戏,体验这一热门FPS游戏的独特魅力。有不少玩家想要注册港服、缅甸服的账号,但不清楚怎么操作,下面给大家带来注册教程。

(下面以港服为例介绍《瓦罗兰特》港服账号注册教程)

步骤一:准备阶段

为了确保顺畅注册并稳定游玩,需要先有一款好用高效的加速器。迅游加速器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确保注册和游玩过程中稳定流畅。现在在迅游加速器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并输入“迅游好用”即可领取5天加速时长。


步骤二、注册账号

1、开启加速

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瓦罗兰特”,选择“中国香港”进行加速,这样能确保注册的账号是港服的。

2、前往注册页面

点击进入账号注册页面:https://signup.leagueoflegends.com/en-us/signup/index#/

3、填写信息创建账号

在注册页面根据提示填写信息:电子邮箱地址、生日信息、账号用户名和密码,之后勾选相关条款协议。

4、验证邮箱

提交信息之后,系统会给刚刚的邮箱发送验证邮件ax,登录邮箱,进行邮箱验证。

5、账号注册完成

邮箱验证完成后,账号就注册好了。

6、确定账号来源

点击进入账号来源查看网址:https://account.riotgames.com/account,在PRIVACY处,查看服务器归属是否为中国香港。


步骤三、下载游戏登录游玩

1、下载安装游戏

在迅游加速瓦罗兰特界面点击“一键下载”,即可下载游戏,下载完成后,根据提示进行安装即可。

2、登录游戏

启动游戏,输入刚注册好的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即可进入游戏游玩。


以上就是《Valorant瓦罗兰特》账号怎么注册?港服、缅甸服等账号注册教程。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流畅游戏《瓦洛兰特Valorant》。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Valorant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