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辐射76网游加速器 >《辐射76》新手玩法技巧推荐

《辐射76》新手玩法技巧推荐

2020-05-21

《辐射76》是一款多人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许多玩家在新手期的时候不知道应该如何快速入门,接下来问大家带来新手玩法技巧推荐。

1.建议玩家通过ini 文件关掉鼠标加速度和景深特效,因为这会导致纹理模糊以及看不清近处的东西。


2.游戏出生地附近有几个动力装甲,动力甲部件有级别限制,级别低可能用不了。但把动力甲部件拿掉后可以使用框架,初期比较有用,力量大增且60点护甲。


3.世界场景里拜访的垃圾先到先得,刷新时间很长,探索的时候可以多关注地图,如果人多的话就不要去了。


4.游戏获得经验和瓶盖主要途径是做任务,而武器盔甲是有最低等级限制的,有些装备级别不到刷不出来,建议初期多先跑一下支线主线任务,有一定等级了再慢慢捡垃圾。


5.游戏商人收武器盔甲按照废品垃圾回收价的,用不到的武器不要捡太多。


6.pipboy 界面按V,可以切换显示模式。


7.CAMP 设置时建议找个有水或有稀有矿产的地方,可以生产资源。


迅游网游加速器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


包月低至19元/月,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辐射76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