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在哪个平台?用什么加速器好?加速器推荐

《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在哪个平台?用什么加速器好?加速器推荐

2022-06-29

《地下城与勇士决斗DNF DUEL》是一款动作类格斗游戏,是《DNF》的衍生作品,有大部分小伙伴不知道游戏上线了哪些平台,该用什么加速器好,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上线平台:

目前上线了Steam和PS平台,Steam是锁国区的,所以就会导致在Steam国区无法搜到游戏。

解决办法:使用迅游加速器加速Steam商店(免费加速中),选择“北美、俄罗斯”等区服进行加速,加速成功后再打开Steam搜索游戏就可以搜到了,然后进行购买下载即可。


二、加速器

给大家推荐迅游加速器,迅游支持《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全平台加速,加速稳定流畅,是很多主播和玩家都在使用的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丢包等问题。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先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兑换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地下城与勇士决斗》上线平台及加速器推荐。


迅游加速《生死狙击2》稳定流畅,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