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最终幻想14FF14》国际服新功能上线,联机加速器推荐

《最终幻想14FF14》国际服新功能上线,联机加速器推荐

2022-07-05

近期《最终幻想14》国际服更新了补丁,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数据中心穿越系统,该系统将允许玩家在同一个地区的情况下,跨越服务大区之间的壁垒,和不同大区的玩家一起游玩。

使用数据中心穿越系统也会有很多限制,例如,你将无法组建或者加入新的工会,也无法雇佣和解雇雇员。进入新世界时也无法进行永恒羁绊仪式,并无法组建或者加入pvp小队。和登录服务器一样,使用这个全新的功能时,玩家也需要排队,一旦启用该功能进入排队就不能再退出了。


在联机过程中有不少玩家遇到掉线、卡顿、延迟高、丢包、掉帧等问题,十分影响游戏体验,建议大家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加速成功后能够有效对网络仅限于优化加速,解决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稳定联机。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免费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最终幻想14FF14》国际服新功能上线,联机加速器推荐。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最终幻想14》。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最终幻想14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