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原神》官网2.8新版本已上线,更新内容一览

《原神》官网2.8新版本已上线,更新内容一览

2022-07-13

由米哈游自研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原神》2.8版本「仲夏!幻夜?奇想曲!」今日正式上线,玩家可以更新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不少玩家不清楚游戏更新了哪些内容,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更新内容一览。

《原神》官网:https://ys.mihoyo.com/main/


《原神》2.8全新版本上线,全新四星角色「心朝乂安·鹿野院平藏(风)」加入祈愿,限定五星角色「红叶逐荒波·枫原万叶(风)」、「逃跑的太阳·可莉(火)」也迎来返场,全新版本活动「远海诗夏游纪」伴随限时地图「金苹果群岛」正式开启,完成相应的活动挑战任务后,玩家可以邀请「断罪皇女!!·菲谢尔(雷)」加入队伍,并获取包括原石、天赋培养素材「智识之冕」在内的各类奖励。2.8版本更新后的7月15日,还将开启「幻声留形」活动。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收集指定数量的「幻境海螺」,将可以获得菲谢尔的全新衣装「极夜真梦」、原石等奖励。


新版本上线后,也吸引了大量玩家进入游戏体验全新内容,这就使得一时间很多玩家涌入服务器,从而导致游戏出现拥堵、负荷的情况,使得游戏出现卡顿、掉线、丢包等问题。要解决这些问题就需要对网络进行优化,可以可以加速工具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的同时还能改善网络,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卡顿、掉线、丢包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游玩全新版本。现在点击迅游左下角的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还可以获得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原神》官网2.8新版本上线,更新内容一览。


迅游加速器支持《原神》全平台加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原神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