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生死狙击2》公测开启,进不去游戏、黑屏怎么办?解决办法

《生死狙击2》公测开启,进不去游戏、黑屏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7-14

《生死狙击2》7月14日正式开启公测,有很多玩家在进入游戏是遇到游戏进不去、打不开、黑屏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问题。检查本地网络是否连接正常,如果连接正常还是无法进入游戏,可能是网速慢的原因,可以尝试关闭电脑后台多余的联网软件,使用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优化。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迅游加速生死狙击2后,能够有效改善网络,解决游戏问题,助力 流畅游玩。现在还可以白嫖迅游5天时长,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领取。

2.电脑配置问题。可能是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官方要求,导致无法正常进入游戏,建议升级电脑配置、显卡驱动,重启游戏进入试下。

3.游戏处在高峰期。因为游戏刚开服,有很多玩家再一时间涌入游戏,就会导致游戏服务器出现负荷、负载的情况,就会使有的玩家被挤出游戏,无法进入游戏游玩。可以尝试换一个时间段进入游戏试下,或者换其他区服试下。


以上就是《生死狙击2》公测开启,进不去游戏、黑屏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能够有效解决《生死狙击2》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下载速度慢、延迟高和掉线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生死狙击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