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宝可梦大集结》1周年庆活动什么时候开始,游戏怎么下载安装

《宝可梦大集结》1周年庆活动什么时候开始,游戏怎么下载安装

2022-07-18

《宝可梦大集结》是宝可梦社联合天美工作室社群开发的团队策略对战游戏,游戏将迎来1周年,周年庆有哪些活动呢,有的玩家还不清楚游戏上线了哪些平台,该怎么下载安装,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下载安装教程。

《宝可梦大集结》周年庆的全新纪念奖励以及限期PVE活动将于7月21日开始,多只梦幻级别宝可梦陆续登场,首批确定参战的宝可梦分别于7月21日、8月4日、8月16日登场,除了强力BOSS外,期间还有其他丰富奖励。


《宝可梦大集结》目前上线了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大家可以前往对应的商店搜索并下载安装游戏。不过有玩家反映在NS端下载游戏时,遇到游戏下载速度很慢的问题,这主要是玩家网络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导致的。


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来提升游戏下载速度。迅游有3种加速switch的办法:PC端、手机端、加速盒子,给大家介绍PC端加速办法。打开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5天加速时长。然后搜索“switch下载更新”点击加速,加速成功后再点击下载游戏,就会发现游戏下载速度有了明显的提升了,能够快速将游戏下载完。游玩过程中也需要开启加速,不然很容易出现联机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


以上就是《宝可梦大集结》1周年庆活动开启时间、活动内容的介绍和游戏安装教程。


迅游加速器支持加速Switch、PS4、Xbox平台多款主机游戏,有效解决各位主机玩家在联机过程中出现的NAT类型严格问题,是主机玩家们的加速器首选,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


>>>宝可梦大集结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