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HIT2》怎么预约,HIT2预约教程一览

《HIT2》怎么预约,HIT2预约教程一览

2022-07-22

《HIT2》是NEXON旗下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具备写实感十足的高品质游戏画面,采用独特机关的攻城战以及野外战斗,以独创的系统为基础的交互设计等为特点。本作继承《HIT:我守护的一切》原作的打击感的同时,重新诞生成为大型MMORPG的手游/PC平台新作。日前游戏开启了预约,要怎么预约游戏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HIT2》上线时间及预约办法一览。

目前《HIT2》官方还没有公布游戏具体的上线时间,但是日前游戏公布将从7月28日起开始进行角色名的提前选择,玩家可以在官 网上进行角色预创建。创建办法如下:

1.打开【迅游加速 器】,先领取加速福利,在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获得5天加速时长。

2.搜索“HIT2”点击加速,在游戏加速页面点击左下角的“《HIT2》官 网预约攻略”。

3.进入预约攻略后,点击进入游戏官 网,点击“预约”按钮

4.根据提示完成注册预约,注意需要韩服手机号,预约成功后等7月28日游戏开启角色预创建。


以上就是NEXON《HIT2》的预约教程,大家记得在7月28日进入官 网进行角色名的选择呀。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HIT2》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723

>>>HIT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