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幻塔》国际服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跳ping怎么办?解决办法

《幻塔》国际服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跳ping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8-11

由完美世界旗下Hotta Studio工作室开发的开放世界游戏《幻塔》国际版已经上线了,有不少感兴趣的玩家加入游戏游玩,但遇到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丢包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出现波动、不稳定。因为幻塔国际服是外服游戏,玩家直接连接游戏服务器的话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对游戏进行加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

现在还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免费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2.显卡驱动版本低。如果显卡驱动版本较低的话会导致游戏出现卡顿、掉线、进不去等问题,建议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更新。

3.可能是内存不足导致的。建议打开任务管理器,将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关闭,减少内存占用,也可以将杀毒、防护等软件关闭,避免和游戏产生冲突。

4.可能是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要求。建议对照游戏官方配置要求检查电脑是否符合要求,若不符合可以升级配置。

配置要求如下: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10 64位系统

CPU:Intel酷睿i5

显卡:GeForce GTX 1030

显存:2GB

硬盘:25GB

内存:8GB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10 64位系统

CPU:Intel酷睿i7

显卡:GeForce GTX 1060

显存:6GB

硬盘:25GB

内存:16GB


以上就是《幻塔》国际服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跳ping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连接R星平台,流畅游戏《幻塔Tower of Fantasy》。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幻塔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