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魔灵召唤编年史》官网地址是多少?下载注册教程

《魔灵召唤编年史》官网地址是多少?下载注册教程

2022-08-16

MMORPG游戏《魔灵召唤编年史》魔灵召唤克罗尼柯战记将上线韩国地区,有不少玩家不知道要怎么下载游戏,游戏官网也不知道在哪里,接下来给的大家带来相关教程。

《魔灵召唤编年史》游戏官网:https://summonerswar.com/ko/chronicles/


《魔灵召唤编年史》注册下载教程:

1.先打开【迅游加速器】,领取加速福利,点击充值中心-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可以免费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用迅游可以避免官网进不去、打不开、游戏下载慢等问题。

2.在迅游搜索“魔灵召唤”,点击“魔灵召唤编年史”加速。

3.加速成功后点击官网地址进入,点击右上角的“PC版指南”,再点击“下载安装文件”。

4.下载后先安装Hive Game Player,过程中会被杀毒软件拦截,建议视情况先关闭杀毒软件,双击打开“Installer.exe”,根据提示进行安装。

5.Hive Game Player安装成功后,在PC版指南页面,点击右上角的“GAME START”,会出现弹窗,点击打开Hive Game Player,再安装游戏,安装过程中记得不要断开加速,不然安装会很慢。

6.注册账号,需要有Hive Game Player账号,或者谷歌,脸书,苹果账号。


以上就是《魔灵召唤编年史》官网地址是多少?下载注册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魔灵召唤编年史》加速,加速游戏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魔灵召唤编年史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