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hit2》下载地址在哪里,怎么下载,客户端官网下载教程攻略

《hit2》下载地址在哪里,怎么下载,客户端官网下载教程攻略

2022-08-19

nexon旗下的mmorpg新作《hit2》已经开启了pc版本的预下载,并于北京时间8月24日23点上线韩国地区。有不少玩家不知道要前往哪个平台/官 网下载游戏,游戏官网也不清楚是多少,接下来给各位带来hit2的下载教程,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跟着教程一起操作下载游戏。

1.打开【迅游加速 器】,领取加速时长,点击补给箱-兑 换-输入“迅游好用”兑 换即可白嫖时长。

2.然后在迅游搜索“hit2”,点击加速,加速之后在加速页面点击“hit2 官 网入口”即可打开游戏官 网,进入官网。

3.进入官 网之后,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再点击媒体按钮,点击PC版本下载按钮。

4.进入下载之后再点击游戏下载,下载游戏的启动器。

5.打开下载的下载器进行安装。

6。点击同意协议,选择安装地址,开始安装。

7.等待游戏下载完成后,等待游戏开服就再进入游戏游玩。迅游还能支持游戏下载加速,助力极速下载游戏。


以上就是hit2下载地址在哪里,hit2怎么下载,hit2客户端下载教程攻略。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HIT2》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HIT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