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NS下载慢怎么办?switch下载游戏速度慢怎么解决?switch下载更新慢解决办法

NS下载慢怎么办?switch下载游戏速度慢怎么解决?switch下载更新慢解决办法

2022-09-05

switch有很多款好玩的游戏,如:怪物猎人崛起、动物森友会、喷射战士、马里奥派对等等。有很多玩家在ns(switch)下载更新游戏时,遇到下载速度很慢、下载缓慢、下载卡住、下载中断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ns下载速度速度慢的办法。

switch下载速度慢可以用加速工具来解决,用加速工具加速switch即可成功提速,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具体操作办法:

1、先打开电脑版的【迅游加速 器】,搜索“switch”,点击“switch更新|下载”进行加速,如果没有加速时长,可以先在迅游客 户端点击口令兑换,再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就可以获得5天加速时长了。

2、加速switch更新|下载之后,就可以获得一串网络配置信息。接下来需要保证switch主机和电脑连接的是同一网络。

3、在switch主机中,点击“设置”选项。

4、在设置中依次点击互联网-互联网设置-更改设置。

5、然后在网络配置更改页面中更改ip地址、网关和DNS等参数,更改的参数加速【迅游加速 器】加速界面的网络配置信息,更改完成后就进行连接测试,完成后就可以成功加速switch下载更新速度了,玩家就可以更加极速、流畅、稳定的下载和游玩游戏了。


当然,还有【迅游主机app】【迅游加速 盒】两种方式也可以加速switch下载更新速度,大家可以根据情况进行选择哦。


以上就是NS下载慢解决办法,switch下载游戏速度慢怎么解决,下载更新慢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Switch稳定流畅,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保障NAT网络类型全OPEN,帮助主机玩家极速联机,以及保障联机不掉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


>>>switch加速器下载地址